鯊魚咬吐司027  

昨晚
親愛的突然對我說:“我們早點睡吧~明早去吃點好的”
沒想到這句話讓我失眠了

 
早上,我大約5點30分就起床等待了
美食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

可惜很多較有特色的咖啡館都9點以後才營業

結果馬上想到了早上7點就營業的鯊魚咬吐司

鯊魚咬吐司 002  

由於是平日,而且早上8點多
所以店裡只有2-3位客人
 
店員很親切的遞上menu給我們

鯊魚咬吐司 006  

鯊魚咬吐司 004  


鯊魚咬吐司 005  

記得很多部落客都推薦他們家的冰沙
不過因為早上喝冰的對肚子不好
所以只能留到下一次了
 
花了好一陣子我們才點好
親愛的點了一份草莓紐約布丁吐司
我則點了一份香草馬鈴薯風味早餐

可是
店員說他們已經把馬鈴薯換成地瓜了
親愛的:“那不是應該改名為香草地瓜風味早餐嗎?”
哈哈~
好吧...那就只好改成備受好評的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吐司了

鯊魚咬吐司 007  

××××××××××等待中×××××××××××××

鯊魚咬吐司 003  

店裡沒有雜誌也沒有報紙之類的
最後親愛的受不了,跑到隔壁的7-11去買了一份報紙來看
而我就繼續研究menu

布丁吐司的香味隱隱飄來
我的肚子也拼命的打鼓了

鯊魚咬吐司 009  

 我點了焦糖瑪琪朵
可是這左喝右喝,都讓我覺得像是拿鐵耶
是我點錯了還是店員送錯了?

鯊魚咬吐司 010  

這一份私房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吐司(NT.100)送來時
我傻眼了
份量很大,而且現在是萵苣季嗎?
還是老闆知道我喜歡吃菜,所以給了我一整顆的萵苣啊?


厚切吐司很鬆軟,配上香咸的青醬還有溫潤的歐姆蛋
不時還能感覺到微微融化的cheese
這是一種我從未體驗過的滋味
我真的很慶幸我點了它
yum yum~~~~~~~ (*沉醉中~~~~~~~*)
 
不過青醬吃多了會覺得有點太咸太膩
這時候
旁邊的薯片派上用場了
酥酥脆脆又不會太重口味
吃了就能稍微緩和一下剛才的膩

 

鯊魚咬吐司 011  

之後送來的就是草莓遊樂園紐約布丁吐司(NT.160)啦~
煎得金黃色的布丁吐司+鮮紅草莓+草莓冰淇淋+鮮奶油
只能說:贊啦~
(我平常都不吃鮮奶油,但這次配了一點鮮奶油會發現多了一種香氣)
 

我和親愛的都認為布丁吐司就是要用紮實的厚片吐司去做
才能吃到蛋液和牛奶相互的香
這裡的布丁吐司正好滿足了我們

鯊魚咬吐司 008  

最後真的要感謝親愛的
明明很累卻還是願意陪我吃早餐
愛你~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電話:04-2201 5288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