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Ggler cafe2 024  

每當我想起墨爾本,就會到這裡一解相思


雖然我在墨爾本渡假只有短短的5天4夜,但是我愛上了那裡
除了悠閒的步調、溫暖的問候及熱情的態度,
重點是我喜歡澳洲的早午餐及甜點

原歸正傳====================

這裡的餐點每一次都讓我內心掙扎許久
因為每一樣都是我的心頭好

低消:1人1杯飲料(不包括餐點)

jUGgler cafe2 020  

可愛的babycino(NT.60)
豐厚醇香的鮮奶泡,上面撒了微甜的巧克力粉
還有棉花糖
babycino的名稱取得真適合

jUGgler cafe2 019  

大杯的香草拿鐵(NT.130)

  

史朵兒諾曼(NT.170)

jUGgler cafe2 025  

金黃色的水波蛋滋潤了原本口感較硬脆的酸麵包
芝麻葉佐小番茄鱷梨沙拉吃了精神都來了,
如果每一天都可以吃上這種沙拉那該多好

jUGgler cafe2 021  

點錯的士兵們的早點(NT.150)

jUGgler cafe2 022  
層層疊疊的酸麵包,上面塗抹了奶油及VeGeMite
沾著水煮蛋吃,半熟的蛋黃讓這餐點更美味
就我知道,
澳洲人與VEGEMITE之間的關係就如美國人與花生醬一樣,密不可分
雖然親愛的不太喜歡vegemite的味道
但是老實說我很喜歡~

飽飽的肚子,滿足的心
原本不快樂的心情也突然好了起來

jUGgler cafe2 026  

其實最近我常常為了找工作而煩惱。
原來單有一顆想留在台灣落地生根的心是不夠的,
3萬8的起薪對於一個剛畢業的大學生來說根本不可能。

如果可以,我好想留在台灣的咖啡館工作
看著大家吃著餐點,點點頭說好吃。
那種快樂和成就感,我期盼著...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