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cafe 017  

雖然說台北的交通方便,不過我發現其實很多行家推薦的都是一些離捷運站有段距離的地方

今天這家Ms. Bubble Cafe & Handmade (一號店)正是如此

taipei cafe 014

taipei cafe 015  

它位於松信路上亞祥公園正對面
原本打算就照網路上所說,搭到中山國中站後走10-15分鐘
不過到底往左還是右卻沒人提起=(
眼看我好像開始迷路,最後我還是路邊招了招手,70元就這樣飛了

但慶幸我不用排隊
而且遇到服務態度都很好的服務生

taipei cafe 001

taipei cafe 002

taipei cafe 003

假裝成報紙的菜單

 

taipei cafe 005  

最後一頁還貼心的附上交通資訊(不過我還是覺得很難走)

taipei cafe 004  

決定好吃什麼後,自己到櫃檯點餐
餐點做好後會為您送到
不過餐具要記得自己拿(這裡不收服務費)

taipei cafe 008  

泥巴派 mud pie(NT.80)
我就是為了它慕名而來

眼見為憑,沒想到它真的長得一副泥巴樣耶真有意思
這亂成一團的提拉米蘇裡頭暗藏玄機

taipei cafe 009  
浸得濕潤的手指餅乾(蛋糕體)分量少,但咖啡酒香卻足以讓人入醉

taipei cafe 010  
而卡士達醬與香蕉切片的搭配也很微妙
上面還撒了大量的“塵土”(摩卡咖啡及可可粉)

taipei cafe 007  
吃得時候請小心,別讓塵土飛揚啊~
這絕對是一個101分的甜點啦

taipei cafe 011  

野莓豆奶昔(NT.120)
我平常沒有喝冷飲的習慣,不過這一杯很快的吸引了我目光
雖然喝起來沒有我所期待的那種微酸的滋味

taipei cafe 012  
不過又濃又香的蜜豆漿多了蔓越梅果乾來增加口感

還是沒有讓我失望

taipei cafe 013  
這一杯我忍不住喝個精光嚕~

taipei cafe 016  

在這裡用餐感覺很放鬆也很舒服
完全不會有一個人吃飯就被歧視的感覺
而且有一位短髮的可愛女服務生真的很nice
花點時間找路的確很值得啊~

===================================================

題外話時間
其實我一直是個非常害怕孤單的人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比起勉強和不同頻率的人在一起硬聊及強顏歡笑,
有時候我更喜歡一個人觀察身邊的人事物

偶爾甚至能和身邊只有一面之緣的人開心的聊天
司機大哥也好,餐廳服務生也好,熱情的大姐也好,或是帶著小孩出來玩的爸爸媽媽也好
你會發現身邊原來有好多比手機裡的虛擬世界更有趣的事情在發生
這些有趣的小事卻反而讓我心情特別愉快
甚至不覺得孤單

 

 下一站,會是哪裡呢?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